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4, 2009

心情


最近在家很闷,没有东西做,放学回来就吃东西

然后开电脑玩了,

上网久了很闷,都不懂要玩什么东东



来来去去,friendster,blogger,msn,facebook,看戏,xdo,听歌,


玩到闲了。。。



我和他分开了,


因为我对他没有感觉了,我逼不的要和他分,



不想骗他,和伤害她,俾近他是我的初恋...



希望我和你分了,你·不要那么不开心.....


唉,


我的朋有全部问我做么要和他分,,,,,,,


我就和他们说不喜欢了在一起很辛苦的咯...........



4/8/09


在学校真闷..




今天在学校真paiseh叻...




哈哈哈..




因为我们去toilet回班了..




看到我们班的人全部人都不懂走去那了......





我的朋有说没有可能下课啊......






因为from5...还没下......





刚好看到同班的朋友问他你们去那里.




他和我说下课,,,,,




哈哈哈,,,,



我傻掉了..




看我得手表才10.05 而已.....



我朋友说我的手表烂了....






又要去dewan听那些废话真闷,.........





说什么...........pEncemaran alam sekitar。。。。。。




闲倒死........





12.00多在学校看到xiao ko 一个人




我问她做么你一个人的哦..




他说他想去pink 家..




PINK 的·hamster 要生baby 了........





1.00 多回家吃东西玩电脑.......




闲...............





4.00那样姐才回到家..........





就在电脑看戏,,,,,,,,,,,,,,,,,,,,,






8.30 在家,





看家好月圆......





11.00 要去睡觉




今天·写到这里..



gud nigh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