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20/8/09

20/8/09

我生日..

没什么东西也是一天那样过..


谢谢我的baby shakii 的 生日祝福哦。。。

babe 琪, xuan 乾芳babe 莉和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的祝福哦...

babe sim 和 pink 也是谢谢哦

爱死你们了‘


muacksssss。。。


那天我生日没有蛋糕可是没关系..


我们迟点才庆祝..


8.00多..

我妹就问我爸

爸你懂今天什么日子吗..

我妹和爸就笑笑的

我爸很像不懂..

我妹就说今天二姐生日啊。。

我爸笑笑的看着我..

哈哈哈...

刚好下很大雨.....


10.00

就看我家在半山吧

很好笑哦

那个戏..


看完了就睡觉了、


明天没去读书


祝我生日快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