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3, 2009

剪了头发..





呜呜呜...





我觉得很平,





那天刚好和美智去jusco




她妈也有去




上车很不好意思哦




嘻嘻...




到了jusco ,






走走下看到碗请和家人一起走




我看到她很不好意思,




我也觉的她也不好意思..






我看她穿家里衣很瘦。。。。。










然后,我和美智想吃mc ..



很久没吃了,,


很想吃.



她问她妈能不能吃



她妈说去mamal 当吃...




我们到了那里我姐就和美智聊很多东西



哈哈哈。。



最不好意思的是的




我和我妹说




做么那个人那么像爸爸的..



我看看下



没东西




我妹和妈说都是爸爸来的啦..




我觉的很不好意思。。爸爸都不懂




哈哈哈。。




很期待星期3哦




有得出去改改



都不懂去金河还是the mines...



到那天就懂了



开了新fs

yee@5ever.com


记得加我哦....





1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剪了头发,蛮好看的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