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7/8/09

星期一没去学校

SKIP

11.00多问我爸几点带我去买电话...

因为我怕他不得空

他就说4.00多..


刚好他去爬山不懂几点回..


2.30就看戏...


3.30爸就回来了,


我看着爸他问我你等下要买点话啊


我说是啊,,

我以为他说说而已

那时好开心哦。。

有新电话用了...

我就拿我的钱出来..

哈哈哈。...

不是很多·钱..

我爸就帮我出一点,,,

开心。。。

去俩间问了..

一间很贵..

去我朋友那里问..


k660i 我很喜话那架

就买那架...

她说明天才拿到

死人头

讨厌我的哥哥,...

我买了电话他很烦

说什么不好

又说apap

他的910很好啊。。

讨厌道死..

叫我不要买memory card

用nokia的memory

他都傻的

nokia 和 sony 那里一样

又问题的,,,


回到家,,,,

他真的真的很烦


一直说我电话不好

一直说废话

我爸都顶他不到

说人家买了东西一定会很烦的


不要理他


4.30

我姐说可以拿电话了。。

我爸说那么快拿到


6.00

我爸带我去拿了..

拿了电话一直按按..


哈哈哈。。


很开心哦。。..


刚好我生日要到了。..

可以说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8.00

要去补习了


回到家就拿电话charge 电

我哥又骂我


刚好我在玩电脑

他说谁那么笨

charge点开机的

很不爽他每天都骂..


到我姐了,,

说我哥paktou 了

我就死命说paktou就pak啦

在哪里假假。。

他一直死命说没有没有

如果真的没有我姐问她有没有paktou 他应该没有反应的

他是很大反应的


11.00 要去睡觉了...


晚安...

1 comments:

IM Sim said...

你哥哥很38咧。。
哈哈~~
跟我哥哥差不多。
他也是酱子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