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8, 2009



今天很开心哦


我朋友帮我庆祝生日哦


10.00多到了那里, 看到美智,soeklee,


美智帮了一个bag 她要去拿..


们先去喝茶..

不久pink 来的


然后,去找我朋友聊天咯


我的朋友说话很搞笑哦


然后yoki 来了


我们去toilet 自恋下咯..


有些照片没有放因为在我朋友相机里面
迟点芯和小ko来的


我看到她了去我去找她


然后, soek lee 要她去找她


她说很不好意思哈哈哈


2.00进房了


美智,soeklee, yoki, 芯,xiaoko ,pink ,佩 ,xuan,风 ,peter 还有一个不懂谁来的...


本来shakii有去的她说没钱..


没关系啦..


进房了


52我们觉的很小


要换他说要换可以可是要多4个人才可以


那里可以找到那么多人啊


换了48 那间大间点

我和宝贝璇 她很口爱
莉这张照片很cool 叻...
很杀叻....

剪了头发过然不同..


美了。。。

我和芯


多一下莉叫我去她的房间唱歌...


我就去咯


唱到一半下突然...


电视机有happy birthday 了


有一个人拿蛋糕进来的


很感动...


哈哈...


很像是莉生日哦


哈哈


开心就好
我和琪


5.00后,分说要来哦


开心


然后去那个新开店和她自恋


6.30多,


去找美智她们


聊了很多话


7.00回家


今天写到这里



谢谢我的朋友帮我庆祝哦




么么..






























































































1 comments:

''''''''fun'''''''' said...

生日快乐阿。。
muac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