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14, 2009

14-8-09







我很期待那天14-8-09因为我那天庆祝生日.......





那天本来不想去读书的我朋友也叫我不要去的...可是我朋友有去就去咯..





现在H1N1很严重了我们学校有6-7个中了.......




H1N1害到我们不能出去.....





skip






放学回来了,就很敢时间的,冲凉吃东西......





1.00多我妈妈就载我和美智去了..





走到一半我朋友sms我她不能来进医院了.








看了信息没什么心情了...才俩个人而已.








我和美智吧了....





进了green box 放就sms 给我朋友美丽


然后,美智说要看零零9哦....







就是那个戏..





我们看4.45分的哦...





我们唱4.45就出来了..





等多一下,





我的朋友美丽来了..



很羡慕她哦..



很白又很廋..





6.30看完了就去toilet,.......





就去watsons买东西...





多一下子我们要走了,,





我的朋友美丽就takebus回家了哦..





美智在orange店看中了一个是shirt





就是那件



刚好有discount 10%



她很喜欢她就买起来了,



我觉得穿了很像office girl 哦。。。



又廋...



买了过后,



我们就回了,,



走到一半看到我爸的朋友哦..



嘻嘻..



她载我们回家..刚好美智妈妈生病..



uncle就很美智说



你看你你的妈几好生病了都去载你



那么好的妈那里找哦。。



哈哈哈·。..



说的有道理..



哈哈哈..



回到家就冲凉吃饭..



然后再ppstream



看戏上网...



10.00 多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