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今天学校放假



出去relax下
刚好考完试
10.30 那样



我妈载我去他要去那里wash face

到那里走来走去

看到很多学校的人


11.00多我朋友来了




就去pizza hut 了



吃到大概12.00多那样


看到佩丝和




很久没看到佩丝




美了很多



玲真人很美和很口爱呢




羡慕。。然后,凯欣和美智要去ORANGE店试衣服













很多人要等很久




凯欣和我说有人要我电话号码哦




那个男的不好看得





进了房间



凯欣很好笑哦






很像失恋那样





她点的歌全部很伤心得








唱到要哭那样






美智顶她不到





本来要唱2次的






没什么钱





skip









凯欣要弄电话的东西









他叫我去那个店问那个男生






我很不好意思








进去了




我就问他多少钱



他说









做么你来找我啊







很不好意思







买了去走走喝茶







到了7.30回家




今天写到这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