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9, 2009

19-7-09


19-7-09 是我的爸爸生日哦。。




可以说是在昨天吧了。。




嘻嘻嘻...........






唉...大人就是那样的说要买蛋糕给他庆祝生日




因为我爸今年也可以说是牛一咯....






我们就想给他一个快乐得生日会咯.....







6.00多那样我姐要买蛋糕給我爸出去庆祝的.....







我爸一直说不用啦.....







大人就这样...






说到那么久我爸带我们去j买咯







我,姐,妹 一起出钱买蛋糕...






买SECRET RECIPE。。



也不会说很贵啦...




2KG RM73.50而已






7.00多了...






我爸就带我们去sungai long 吃东西了咯......




刚好我爸又叫他的朋友喔....




唉...



吃什么东西啦...



吃一个东西一直换位.....




我看有换4次那样了...






不是说熱就是臭那些嘛嘛烦烦。。。。。






喔喔....



我爸的朋有带很多东西啦吃哦。...................




有的是 RAMBUTAN , LANGGSAR , MAGOSTEEN




我们很像吃水果饱...




哈哈哈哈哈哈。。。..






9.00多了,




我姐就叫那些人拿蛋糕出来了



真搞笑...




我爸,他迫不急待的要 potong 蛋糕了...




我姐叫爸唱完了歌才可以potong..




我们就唱完了...






我哥和我爸妈take pic 要留念....



大概10.50 回家了...






爸生日快了哦






回到家了..





好累..





弄好明天去学校的东西






就去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