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6,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很开心哦。。。可以出去走走了哦。。

很久没去了咯。。。我们去是因为要看的老朋友哦。。

她变美了很都哦头发也剪了。。。

1.50到了,就在greenbox门口看到suiyen了咯

我就问yoki在那哦。。她硕迟点倒

2.08就进了房了咯。。。yoki来了。。

















她也换了电话没有办法最近钱很多









然后她就call他来greenbox的门口叻。。





真讨厌叻。。




她就叫我陪她出咯


出了不用紧然后看到他叻。。。他样子有点怕怕叻。。


唉,,,没关系啦。。。和他打招呼下,


呼呼。。。然后去找lenglui niiki 了咯。。。刚好她在那里做工。。。


哈哈哈。。。一看到她就和她hi了。。






我很pasieh叻。。。一看到她就看到的电话了。。。


nikki 不好意思哦。。。


我就和她take pic 了



去toilet take的


不懂做么最近take pic 不美、


应该头发吧。。


3.00进去了green box le、、、


唱到5.00



5.00了就出去走走了咯。。。。


哈。。


看到我的学校朋友。。


今天去看到很多我们学校的人啦。。


哎唉,,,


看到yoki 了·,,,她说要去wastons喔。。


我说不是去啦。。


她说不要了。。


又看到他了哦。。

yoki 就。。。


看到leng lui lilian 噢噢。。。


wear unfrom 噢噢


去toilet看到皮皮喔。。


哈哈哈


她没sms 我我懂不懂是她来的咯。。。



和他打招呼。。。。


5.50 就回了。。。


今天写到这里。。。。。

3 comments:

nikki said...

haha
is me!!!
here!!

IM Sim said...

==''人家钱多你都要怪人家~

yeeyee said...

wo chi cuan bu ke yi a

yao ni l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