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1, 2009

♥father day♥






哎呀呀....



真快叻。。转下几眼就说要父亲节了咯。。


星期日父亲节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我9.00多以为10.00多了。。。






12.00妈就回来了,我们肚子好饿哦。。。



我们就迫不期待的吃了。。。。



唉。。。吃完了,我妈说教我做一个糕点。。。真麻烦要一直看那个东西。。。要一直搅搅搅要给他浓浓的。。


累死人,哈哈哈哈。。。一直按点话一路搅那个糕。。。




10分钟好了,我妈就说好了不用再弄了。。。



到进一个杯拿里。。





我妈又骂我说你在搅什么搅到黑黑了。。。



呜呜。。。气死我了。。不要理他就去看戏吃东西。。。



1.00多我妈要出了。。。
问我们要不要去啊。。
我说要。。。我们就去换衣服和我妹,



去到那里,走走下咯。。。



她说要买一些东西。。。



大概15分钟,我们想唱k。。


我妈就给妹那个coupon咯




在那里等到20分钟才可以唱。。。




我看green box 那里好多人哦。。。全部都是一家人去。。




应该是庆祝吧。。



我爸又来了。。






刚好我妈也是唱歌。。。。、




我就sms问我姐在那。。。他说在hong kong restaurant 我看了傻掉不懂那里




原来才在知道是那里




吃完了,有走走。。



刚好看到可爱pinkwor,,,,




就去和他打下招呼。。。




4.00了回家了。。。




玩下copmuter玩到5.50分。。





去冲凉了,等下要出去吃





6.30就出去吃了。。




我们在sungai long 吃生窝。。。。









一个人要18.00多很贵下的。。。



吃完了




在车就说一个人要给爸多少钱




很不爽我哥的一直说吃不饱和说他自己吃很少东西。。


在车的时后,我哥和姐好好笑哦。。。每天都骂来骂去的,,,




说他的牙齿像谁。。。说到很久,,,




去我的cousin 家了




谈天,,,,,






9.30多我爸说要回家了。。





明天还要去读书。。。。就这样过父亲节了。。。





今天写到这里















拜拜



2 comments:

IM Sim said...

哈哈~~
你的哥哥很38咧~~
哈哈~~

yeeyee said...

shi la

hen bu shuang ta de ..

mei tian dou shuo shen men

HNN1 bu gei c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