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15, 2009

8-6-09

很久没和美智和shirely出了、、、、因为她们忙读书、、、


美智就sms我问我要不要去唱k咯。。我说看下先。。。


到了那天我姐刚好当兵回来了。。我妈就在kajang bus stop 载她回来了


我就等我姐弄好了了我就叫妈载我们去j了。。刚好我姐有去。。


我妈就去载美智了。。。而燕婷我很不爽,,,和她说要来载她了她还没起来那些

我叫我妈等她咯、、他就上车了。。。


到了那里。。。美智死命说我姐瘦了很多因为刚当兵回来。。


他和我说她很羡慕她哦、、、


然后,我和美智燕婷就去哪里restron喝下水。。。


要等美女shirely来。。。要迎接她。。。哈哈哈哈。。



我看到他了。。她美了很多哦。。刚拉头发而已。。。很羡慕她的头发拉到很美丽。。。



到了1.00我们就进ktv房了。。



美智一进到去就说那个男生很lengzai 勒。。。哈哈哈



我就说都不lengzai的。。。燕婷也是说一样、。。



嘻嘻。。。我们就去toilet自恋下。。。





大概1.00多我看到我的朋友vinnie了。。


也是很就没看到她了。。。她转校了。。。


那天才看到她而已也是美丽了很多。。。。唉。。真羡慕。。



到了3.00多了那个lengzai又收钱了。。美智说很lengzai。。



哇咔咔。。。美智说要唱到7.00wor。。。唱到够力点。。



燕婷4.00就回了因为她不够钱。。我和姐借。。。


唱到我要破产了。。。wuuwu。。。星期四又要去唱。。。。



到了7.00了。。我们就离开房间了。。



美智的妈就载我回家了


就这样一天了。。很快叻。。。





2 comments:

miyoko said...

♥ hahaa
♥ go jusco also dint call mii nar..
♥ (^_^)

yeeyee said...

hehe

srry nor..

next time call u lol..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