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12, 2009

happy day




今天很开心哦。。因为我很久没看到我的朋友了。。。她就是shakii。。

说好了要今天和我出的。。。我真的很期待那天我可以看到她了

然后,我妈妈10.00多就载我门去jusco了。。

我有点怕不能去因为我星期一那天出了,结果我可以出。。。

开心。。开心。。。哈哈。。。

我们到了jusco后,我就call shakii 了。。。她和我说半粒种才到jusco。。

我和我妹就在那里等等等。。。。等到11.00多了,我call她她和我说不能来。。

我有点不爽可是没关系啦。。。

1 1.00多simcall 我们说她要来了

我们就去toilet自恋了

哈哈哈哈。。。。。。。
SiM aNd Me

WiNnE

12.00sim要去吃mc。。。


我们就去MC了。。。。吃完了,小ko就打给sim了


她说他要来了。。可是sim听到要走路来。。哈哈哈·。。。

12.30可爱queenie来了。。。我们就去唱k的位子坐了。。


又和可爱pink take pic le


pInK AnD Me

到了2.00了我们就进了greenbox房了。。。

52号有点小哦

哈哈。。。那里很冷哦。。。

刚好sim的朋友那天也是有唱歌。。。她们进一号房。。


那个女生好 lan c 哦。。。说到他有点不爽她一下的


我们唱到5.00了就出去了


就去Mc聊天了。。


谈的很久下


6.30了pink的妈妈打来了说要载我们回了


可是那个女生真的很大那样


说到她真气死人。。哈哈哈啊


她出来了。。


sim就很好笑叻。。。死命说她。。


可是按事她而已

我们就说她

以为自己很美啊。。。

还有很多赖憜写..

大概7.00回到家了。。。


我就冲凉吃饭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真快

快要开学了

真闷。。

今天写到这里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