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20, 2009

今天我10.00多起来了因为我姐book了12.00wash face。。。


在lesuire mall



那里,10.50分我妈叫我们take bus 去平时是她载我们去的.....



我妈就载我们去bus stop 那里 了




真讨厌在那里等了30分钟了真气。。。有车可是没人。。


我们就上bus 的车那里坐着。。



11.多了才开车。。。我姐问我要不要去midvalley fair 那里。。。



她说问下你的朋友要不要去和



怎样去。。。。我说今天啊。。。她和我说明天。。。哎。。。。。。



12.00了我和姐就去EPI了去wash face 。。。


1.00就好了因为是敷正。。。


1.05 分我姐就打给我妈妈。。



我妈说叫我们take bus 回家。。真气。。。明明说回载我们。。



现在要自己回。。


我们一直走来走去我姐想去金河走走的。。。



可是不够钱去、、、


我们就等巴士咯。。。唉。。。


我们就等等等。。


等到傻掉了。。。在那里等到1粒种头。


气死我了。


我们问了很多taxi 去cheras 多少钱。。



他和我们说要meters的


好贵哦。。。


问了3架taxi了我们就刚好看到65的巴士了。


到了6.00就去冲凉吃饭咯。。


8.00多我妈要去jusco了、。、


某某人要去我妈说你去那里做么‘


她说在家很闷。。


我爸叫某某人去换衣服。。她就哭着说要去。。。。



哈哈哈哈。。。。。


笑死人。。有点搞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