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5, 2009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下课完了
我和朋友分开了因为我一个人去toilet 了...
她们不要去...
上完了我一个人回班上咯..怎知我在那个floor那里有很多男生在那里玩
从龙提匆下来吓到我.....我看到他和人玩了又打架我觉得他越来越坏了...
我不想理他们了我回我的班他们玩他们的咯...
去到班了之后,班又没老师进班又没人...我在那个停那里看人play badminton 啦....看看下他们玩我的朋友说你看那个吴尊叻..打 badminton都拿水来一起打...我和我的朋友说这样才yeng 吗...哈哈...其实他不是
吴尊的 他很像吴尊而已..
多一下子我看到他很像不怕死那样咯...也是从龙提爬去三龙咯..
哈哈.在班我和我的朋友说在班谁最leng zai 和不能看得样子我的朋友一直问我问我
我看看下我们的班的咯....说到leng zai 的我们班的才有三个吧了..哈哈...没关系有些班也是没有leng zai 的..我们的还好咯..咔咔..说到leng zai 我想起昨天在班我们有人pok ka ..
吴尊 的那个 fall at floor there .....屁股开花了
...哈哈哈....真好笑......
每天去学校真闷闷得.....

2 comments:

said...

boring lah ~~
mi at skull oso sien !!

yeeyee said...

en lol...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