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5, 2009

我的心情



在家真闷闷得。。
不是玩computer和听歌,睡觉。吃饱玩computer 了。。
哈哈。。。在家真闷拍了一张照片。。thx my babe xiao hui help me edit my pic wa ...mwksssss....
看看照片我觉得肥了一点点。。。4.35分去冲凉了冲凉完又去上面玩computer le...
我5.30 又要去补习了。。在家也是闷得补习更好咯
5.10分我妈载我去补习了。。
到了补习中心了我们的老师给我们考试的东西给我们做了因为他说下个星期要考试了给我们复习一下咯。。。。到了7.00 了我们补完习了咯。。我妹在下面等我咯。。
回到家吃饭和吃我最爱的apple..咔咔咔咔........
哎这样过了一天了明天又要去读书了咯..闷到死.....

今天写到这里咯

2 comments:

said...

enlo ~`
boring life ~
sien niaXD

yeeyee said...

en la...always computer and eat sleep only..no things to do damm sien jor...at skool more si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