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9, 2009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从星期五开始说起吧..


星期五那天我的阿姨带我去电头发从11点半开始电...


我很不爽那个跟我电头发那个人...


她很想虐待我酱...什么都不给我做连喝水都给她骂...又叫我不要动来动去噢...麻麻烦烦...


我的阿姨,表妹,妹都有修剪头发...全部都很贵...我表妹只剪和洗都要30多块...简直是黑店啦...


店里只有两个员工作...又害到我们在那边等她们好了过后再帮我们理发...连我阿姨都在"钓鱼"了...


那边的服务超差的...讲话得罪人是第一...我只是讲她洗头洗到我很痛而已反过来骂我一餐...不爽咯...迟早一天"倒闭"咯...


又自恋是第二讨人厌的...恨死那边的员工了...我发誓"只有一次,下不唯例"


我从11点电到3点半就走路回公司...


我在表妹家住到星期一再回...刚刚走完也是回来...我发现到我来到表妹家...就用完我的"财产"了...


只买了一件衣服都要28块哦... 讲到口水干只扣了那么的1块钱...嘿...弄到我好像"auntie"酱在那边讲价...
我明天去roller...这次去roller是第一次的...so,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2 comments:

IM Sim said...

wah..
la zhi liao
so leng worr
love u jorr
makss

yeeyee said...

hahaa...

no la

u also leng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