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4, 2009

在学校

今天在学校周会的时候给老师抓指甲我很不爽。。。因为我刚才和朋友借来剪又来抓我 mahai..我的朋友长过我的不抓要抓那些乖乖的学生那些老师的眼睛长去那里..死sohai....
死esah 每天抓抓抓不会闷得吗,.,,我们都闷啦...每天都抓我的头发和baju kurung....haha
....真好笑叻..我们的班的人玩到没有的玩在班玩badminton,bola tampar
和在班玩打架打到学校的黑板烂到没有的烂,....笑死我们.....

今天写到这里了...

11 comments:

κεε said...

hehe
老师他们是这样的啦
很dulan呀

yeeyee said...

是啦。。。很不爽他们的。。。你们的学校有没有抓得

κεε said...

hehe
有丫
每间学校都有抓的丫
么么

said...

姐~
哈哈哈
我校也是將得啦~

yeeyee said...

en lol en lol..hate the teacher always catch ppl de...

IM S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M Sim said...

讨厌他们的啦..
针对人..
在班玩badminton是klc他们咧..
haha..

yeeyee said...

en lol en lo....kaka...shi la...ta men hen hao xiao de you shi

IM Sim said...

黑板被他们弄得很烂咩??..
haha

yeeyee said...

哈哈哈。。。不是说很烂啦。。。那个黑板patah 了

IM Sim said...

haha...~~~~~